1

成长快乐

清泉石上流











"世界上最漂亮地星星 是意中人的眼睛"

苏新皓在看到这句花式彩虹屁时 眼前是朱志鑫的眼睛

很漂亮 至少在遇到朱志鑫之前 苏新皓并无过多在意别人的眼睛

苏新皓网上冲浪的时候出自对师兄蜜汁崇拜的小心理

以至于首页推荐出现的大多都是粉丝对各个师兄的花式彩虹屁

"崽崽的桃花眼无时无刻都在释放魅力啊啊啊啊"

"狐狸眼看我一眼我连未来崽崽的名字都想好了啊!"

苏新皓心里:嗯嗯嗯嗯噢噢噢哦哦师兄真的好帅 可过会 

哎?师兄眼睛啥样来着?

好吧今日份的健忘小苏   "叮"上线啦!

十八楼训练的日子是荔枝味的

外表甜甜的就像开始训练时大家斗志昂扬的时候 最后带着点训练后脱力的酸涩

"帅 喝水吗?" 朱志鑫拧开瓶盖仰头一口走到苏新皓边上坐下 顺手把水递给他  苏新皓楞了会顺着那些矿泉水的手往上看 朱志鑫带着点略微婴儿肥的脸蛋 一对眼睛眨巴眨巴的正不解的看着自己

"该死"  苏新皓心里又想起那句  "最漂亮的星星是意中人的眼睛了"

苏新皓摆了摆手表示不喝 双手一撑眼神闪躲着往厕所方向去了   目睹一切的张级一把搂过离自个甚远的朱志鑫问到 "怎么回事?急眼了?" 朱志鑫微张着嘴巴 想说点什么 但又看着苏新皓的方向不语

"我真是服了!"在被苏新皓拉去单独练舞的张峻濠对着大哥一顿吐槽 "今天觉着自己为祖国的伟大文化事业又出了份力呢!" 赵冠羽捶锤自己的手臂又揉揉小幺儿的小脑袋说到 "我还觉着朱志鑫同志往这方向上一去不复返了呢 祖国文化事业任重道远 同志们都要加油哎 "

朱志鑫不知累的跳着新学的舞蹈 踩着地上几滴被因动作被甩出去的汗水 "啊烦死了 苏新皓可真是个蠢蛋"朱志鑫一屁股坐在地上奔溃喊道

"我?蠢蛋?"苏新皓拿着毛巾不解道 "跳舞跳不顺还怪起我来????" 朱志鑫一愣 没接着话说下去反而问道 "你…你怎么在这" "好笑 我在这训练我不在这在哪"苏新皓放下毛巾微微抬头看着朱志鑫 在看到对方无措的双手以及慌乱的眼神之后 成功笑的直不起腰来

"你干嘛!"朱志鑫恼怒得把苏新皓一把揽过来顺手锁住对方开始挠他痒痒 "别别别 朱朱 !哥!!哥我错了还不行嘛 "苏新皓求饶道 "现在知道叫哥 前几天多不待见我啊你现在才知道叫哥?嗯?"朱志鑫原本带着笑意的脸瞬间低沉下去 双手死命锁着苏新皓

这可苦了苏新皓 挣脱挣不开 憋红了双眼 用尽全力一个翻身将朱志鑫顺势弄躺下 上身压在朱志鑫身上 眼睛看着苏新皓心里那双最漂亮的星星说到 "我现在解释给你听 好吗朱志鑫 我喜欢你 第一遍 我喜欢你 第二遍 我喜欢你第三遍 你听清楚了吗 " 苏新皓用极尽标准的普通话带着开始变声期的低沉声线缓缓说到 朱志鑫本来就带着训练后微红的脸颊在听到第一遍的时候开始呈肉眼可见之速度变红 楞楞的看着苏新皓的眼睛

那双在他心里也觉着是最漂亮的星星的眼睛

朱志鑫在刷到师兄那张机场图时看着粉丝的配文 眼前几乎都是各种各样的苏新皓  "你完了"朱志鑫头顶的小天使调皮的一遍一遍在他耳边说到

"刚睡醒的苏苏眼睛好肿!"

"训练前的苏新皓眼睛好亮"

"帅帅今天情绪不好 眼睛一整天都是红红的"

苏新皓坐在朱志鑫书桌椅子上大声的念着朱志鑫的著作:《我的星星》

而朱志鑫一脸郁闷的闷在被子里听着苏新皓时不时地笑声 恼羞成怒把被子一掀捂住苏新皓阔噪的嘴巴 正正的看着他

日记本此刻静悄悄的躺在地上 没人注意它

窗外星光璀璨 映在少年眼睛里的

是彼此稚嫩且温柔的脸庞











十八楼人来人往 不变的是少年的赤诚梦想  还有年少时期的脸红心跳  是荔枝味的 也是星星味的ฅฅ*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