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长快乐

我觉得发廊小哥是个……受


我编的 我才没这个好运遇到某两个这么有钱的!理发师ᕙ(⇀‸↼‵‵)ᕗ








1
今天 4点50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遇到个超级无敌宇宙第一的帅小哥,这个世界上没有词可以形容小哥哥的帅气啊啊啊。

事情是这样的,TMD我太激动了要是说得不清楚欢迎来问我!十块钱一次!

咳咳不扯了,其实就是我懒癌症发作,隔天又要参加一什么聚会,顶着一头在太阳底下能油得反光的毛,走进我家附近一理发店。

进去才发现这家店跟外面的骚浪贱不一样,进别的理发店简直像是逛鸭店一样,各种黑紧身裤黑紧上衣,头上红黄蓝绿青靛紫。

这家店!简直!逼格!不要高太多!

黑白装饰!颜值简直是其他理发店没法比的!哦还有啊,他们的镜子亮得依稀能看见老娘头上的头皮屑………

一看就知道这家店店主绝对是个不管死不死都得作的处女座

好了 重点来了!!当我觉得我自己用一种特别傻(xiang)白(ba)甜(lao)的眼神打量这家店的时候!突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白得发光!眼睛亮得让人害羞!皮肤像煮熟的鸡蛋一样滑的小哥哥!!歪着头问我说“你好,你是要修头发还是要洗头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时的内心绝对是丰富精彩!盯着他看了超级久!才楞楞的回答了句“我…我要 …洗…洗…洗头”

“噗嗤”

啊啊啊啊啊啊!!小哥哥笑了!眼睛都弯成了一座桥。我觉得小哥哥肯定是看我可爱才笑的!本来还想再说点什么好继续犯蠢吸引下,要是没有旁边柜台那位超级凶的老男人!我至今都觉得只要我主动我和小哥哥还会有什么玛丽苏的后续的!

我刚想继续说点啥!那个还挺帅的老男人一个冷漠眼神过来说道“洗头那边请。”

小哥哥的笑容瞬间更大了!

好的我已经成功沦陷进去了,小哥哥简直就是小天使啊!

我一边走向洗头的包间一边回头看小哥哥,想着一会得怎么勾搭才显得我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结果!又是那个老男人,本来小哥哥在前台玩手机玩的好好的!突然被他一个手势搂到怀里,这就算了,还飞了一记眼刀过来……等等,我怎么觉得那眼刀略带点什么深意!有点挑衅!还有点嘲笑!?!??!EXM!?

就当我还在一边洗头一边回想得时候。wc。给我洗头那小哥突然手一抖,把旁边那个按摩用的清凉油,一个顺手倒在老娘头上了………………………………………………………………………………………我他妈反手就是一个巴掌,结果没打到……碰倒了一边的护发素……………………洗头洗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我至今总觉得自己的毛轻得异常,头皮凉得发抖。。

真xx爽,所以上帝的意思是让我与这家店接下不解之缘(chou)好和小哥哥在续缘分吗? 好的不用再说了我懂了 ,上帝就是这个意思 ,感谢… 我!真!的!非!常!感!动



小仙女捡到的iphone

浏览21次


残๑乛◡乛๑ 、BBC、🙋A、 、KR999等18个人觉得很赞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努力了!🙀是QQ
空间的形式!别管我 没看到这种形式所以手残的我就当练练手试试

不知道算不算甜 能不能安慰今天失望的你呢♡

评论

热度(12)